♥人活在这个世上 是为了活出自己的价值♥
EveryDay I'm Shuffling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无标题^0^



哈哈哈~
这张西北傻....xDD


那天迎新会回来拍的!!
傻到...

那天跟含去图书馆
搬了一大堆几米的画册回来
高兴到....


啊啊啊
最近好像忽略我的小说了T.T
对不起拉小说
等我得空的时候再去写你拉>,<


今天
是2011的最后一天
没什么感觉~

好吧
我来讲讲我的新年愿望~

第一:
我明年要成为宽中最帅的人
第二:
我要长高
第三:
我要就变得更帅
第四:
我还要爱我的blog
第五:
我要继续爱one piece
第六:
没了:)

2012
快快来 
我期待你^0^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很快乐^0^

今天去跑步了。。。
跟含一起~


又是跟含
怎么每次都是跟她的吖


当然是跟她喽
不然要跟谁吖!?



其实,
我觉得
生命里如果这么一个
可以陪你说笑
陪你出去玩
陪你嘻闹玩乐
陪你聊生活中的大小事
陪你做你们两个都有兴趣的事情
陪你.....做任何事情
的一个伙伴
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因此
好好珍惜
身边的每一个
重要的
[朋友]


昨天吃了一个巧克力
很漂亮的样子   [这很重要吗?]
所以我就把它给吃了
其实
不好吃的XD
牛奶味很重啊啊啊啊




我总觉得
我长大了不少   [废话,谁不会长大啊!]
我变了吗?
不在是那个幼稚的小女孩了吗?
简单说
是变老了吧?
哈~
或许吧>.<


其实
在自己不快乐的时候
想想发生在自己身上
值得感恩的三件事
你会发现到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快乐的

当你快乐的时候
再想想发生在自己身上
值得感恩的三件事
你会多一份快乐噢!

这是秀茵姐姐教的
我喜欢她的书~


好吧~
今天我...
感恩....
能够有襄含这位好朋友。
感恩....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虽然常常吵吵闹闹的。
感恩....
我今天能够在这里写blog。你也可以在这里听我讲无聊的大道理。



我好像变得更快乐了^0^


你相信这世界上有天使吗?
我相信有
而且
我相信天使能够带给我快乐。
带给我
幸福。


信则有;
不信则无。

哈哈^0^

Be Happy,
Don't Worry ^.^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011♬我的童年 2012♥我的青春

咳咳.....肃静肃静
我要讲话了
还不快点肃静!!!!

谁理你啊!

哼,不跟你好了!!

好拉好拉
我投降>.<    [安静..]

恩...这样还差不多嘛~

啊啊啊啊啊
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心情很复杂啊啊啊啊!!!

尼玛的,你啊够了没啊!!
有话快点讲啊
我要走了噢!!!  >.<


啊啊啊啊~表走嘛/.\
ok lar
不玩了啦


回归主题....

话说
要开学了


then怎样?


就没怎样啊~

walau
我无言了 =.=


☆雯芊---芊宝贝啊,开学跟你同班咧~几开心两下!!明年不要再酱chicken move了啊!我♥你~
    还有还有,不要对李嘉杰有兴趣啊~他不是好人啊xDD

★黄孙---阿公阿公~我是你的乖孙!! 明年我读初一1你初一2啊~在我班隔壁罢了....下课天天去烦你
    明年加油加油啊

☆昱煌---毛毛屁股叔叔~哈哈哈~真是个好名字xDD  明年你跟朱X璇同班啊~节哀顺便叭你!!  记得要接受他啊~
    不接受他的话你会长很多毛毛啊~到时候你就真的变成毛毛屁股叔叔了啊哈哈哈!!

★泽杰---搞怪首相~hey到你了!你好像还没给我薪水啊啊啊!!!害我不可以买棒棒糖~都是你的错拉!!
   明年你去马来校后要记得我啊!![虽然我米有洗你的toiletXD] 得空一起出来唱歌~everyday i'm shuffling!!

☆晏萱---hey样酸~我的饼干姐姐!!! 我要加入你的印度国大党~ok bo?
    不可以忘记我啊~慢慢去爱你的renbornXD

一迪---哈咯~加油努力变成未来的罗志祥啊啊啊啊!!!让林雯芊为你疯狂~啊哈哈!!!
    明年你读男校~不要去爱男生啊啊啊啊啊啊!!!

☆鼎康---hey CDK!!!我的sdo不见了啦啦啦啦~得空再借我install啊~
    去减肥去减肥!!

★恩绪---瓦老诶~来啊来啊~song啊~瓦老诶~来啊来啊.....哈哈哈~美丽的linda strawberry!!记得那个nasi lemak吗? 
    哈哈哈~祝你快快找到你的白马王子XD

☆宝芳---hey naughty girl~到你了!!明年我们同班噢!~我们影响到某人买棒棒糖~还记得米有?
    希望明年你脾气还是一样好,人还是一样漂亮~我还是一样帅>.<           I'm Mr Simple ^0^

★杰信---hey巧克力杰信~允许我酱紫叫你,pls~~跟你同班5年~哈哈哈!!! 你的coke还有pepsi我真的买不到~bo bian
    上中学继续加油啊~

☆嘉伟---哈咯哈咯~Jerwee终于到你了!! 你很久米有给我棒棒糖了咧~也很久米有听到你骂FU*k了XD
    明年你的生活里米有女生了咧~不要变gay啊!!!

★家耀---你的''jiwee''了过后就到你了~追了酱久你还是米有追到芊~可悲啊!!! 
    你放心~明年我还是会风雨不改的打电话给你的~好好抹地噢!!

☆子毅---塞比赛比~希望你明年依然能够得到“班花”的宝座~加油啊
    你永远是脂肪比赛的冠军~阿爆永远支持你!!!

于宁---宁宝贝~最近好不好? 希望明年可以常常看到可爱的你>.<
    加油加油!!!!

☆沈阳---到你了拉~希望明年你还是一样cute~宽中很多美女啊~你可以天天看到够!!
    我永远是超级阳嫂的fanzzz....!!!

★元宏---爱神~明年不要在酱花心了拉~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你心目中的女神~
    祝你恋爱顺利~~~~~你的腿真的很滑噢噢噢噢噢!!!

凯恩---啊啊啊~最后一个是你~不要生气啊啊啊啊!!!你的书还在我这里啊~明年才还你xDD
    我们是frenz 4ever 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加油!!


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写到很棒?哈哈哈哈哈~~


是啦是啦!
好恋料咯....好恋料咯.....!!

准备迎接2012
我的青春

6M的每一个人~
要加油噢
以后要常搞班聚啊啊啊啊~


我是帅哥陈莹!!!

啦啦啦......




大爱6M班




bye bye~2011 

我的童年




Halo ~2012
我的青春


--谢谢收看--
xDD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Christmas Eve ^0^

昨晚的平安夜,我去新加坡跟爱人过XD
哈哈
跟我可爱的Zandrea&Andrea还有Cecelia过
很开心
我们一个晚上一直玩
很像很像小孩子
我想趁我童年悄悄地溜走之前
做小孩子该做的事
哈哈
我们玩捉迷藏
玩pick up sticks
玩pillow fight
还有把自己想像在某场景
就连很幼稚很古老的"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只要我们想得到的游戏
我们都玩
还收到Christmas Present ^0^
表舅送了我一本Schedule book
他说我长大了
该写日记了
还有
中学生活应该很忙
要好好分配时间
还蛮不错
只是.....
为什么封面不是one piece的啊啊啊啊
是mickey & miney 的
不过
也很可爱拉
最重要的是
表舅也派一人一个棒棒糖
超happy的说
那个棒棒糖的牌子貌似是universal studio 的那家糖果店的牌子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表舅还买了一大堆的泡泡茶让我们喝~    [珍珠奶茶的代号]
很 开 心 的 说>.<

Christmas eve那天的早上跟andrea一起玩东东
猜看我们玩什么?
我们玩barbie doll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很幼稚
不过barbie doll很漂亮
当你跟她打扮到漂漂亮亮时
你会很有成就感的啊XD
所以我喜欢把芭比娃娃
希望我可以跟barbie一样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0^
过后
我们玩tattoo
很好玩啊~
我跟andrea一样在右边手臂上印了一个heart
很漂亮噢!
过后我们还做手工
做了戒指
因为是一个box的jewellery set~
我们纹了两个戒指
一个纹的是red colour 的heart
另外一个是yellow colour的Star
感觉不错XD

晚上玩到很晚才睡啊
还不舍得睡咧~


今天是圣诞节
很早就从新加坡回来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跟我的“爱人们”过了我童年里的最后一个Christmas eve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噢耶!!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无标题^.^

哈哈哈哈...
那天佛学班结业礼的时候...
我跳的有米有很成功噢...!!
大家都讲我跳得很有feel咧~

happy happy!!


昨天晚上
无聊
随手从书架取一本书
咦....
这是...?
我的纪念册!!!
随便咯
就打开来看一下....
一边看一边笑XD


想念朋友们了啦啦啦啦!!!!

T.T   呜呜呜.....



最近听了一首歌......
很有爱啊啊啊啊.....
很好听噢!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要跳舞了啦。。。。。♫有米有♬有米有♫

最近阿。
一直在跳舞。
跳那个[有没有]
by2的新歌来的:)

想说,
这个舞蹈。。。
非常难跳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每天都在那里有米有。有米有。。
有米有到弟弟都会唱了。

今天是佛学班的结业礼,
我要跳舞了^.^
加油加油O(n_n)O




来听看这首[有没有]  by2 吧吧吧~~!!

真的真的很好听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wC38ip--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耶!~blog又变美美啦^^

哈哈哈~
又是我讲话的时间...


啦啦啦。。。
今天刚刚从外婆家回来
哇塞
外婆家超好玩啊
由于是kampung地区  [连P1都收不到线啊啊啊]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
还有很好吃的榴莲噢噢噢噢。。。


每天下午马麻在外婆家后面炒菜的时候,
外婆就会带我们去她家后面那里。。。
去那里作莫叻?
哈哈哈
采水翁啦~
外婆种的水翁
超超超超甜
超超超好吃的啦


啊啊啊
刚刚从新设计我的blog
连标题也从新做过
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超有成就感^^



哇哇哇
写作时间到了
拜拜各位
下回见>.<






加油写作=]
AZA-aza Fighting!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那些年。】......好看到吐血啊啊啊!!!

今天去看了刀大の。。。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啊啊啊~好看到我心脏都要呕出来了啦啦啦啦
刀大好棒啊啊啊~!!


唉。。。
本来那部戏是很好看的。。。
结果咧~
臭恩恩
在那里吵吵吵
真的不应该带他去的啊啊啊
丢脸到要死
全部人在那里看他做戏
破坏气氛啊啊啊


要去KL了耶
表舅要结婚了
终于XDD
哈哈哈
去到KL就可以拿到我梦寐以求的。。。
I-Phone 4S 了啊啊啊啊~
超happy的啦!


最近要开始努力写小说了。。。
加油啊啊啊啊!!
写到差不多的时候会放试读篇上来的啦~
非常抱歉的是不可以把全部小说放上来。。。
因为。。。
我的梦想是当做家=)
我要去投稿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



加油加油~
GAMBATEH喔↖(^ω^)↗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九把刀 ♥MUCH LOVE♥

超超超超超超久米有来blog了啦啦啦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久前看了刀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の电影创作书。。。
有很多感触~
从那本书里
我感觉到了刀大对梦想の热忱
他为了梦想
付出了很多の努力与汗水
~被touch到了
现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超受欢迎~
票房就是对刀大最好的回报

刀大^^
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の女孩=]


从台湾回来很久了
本来打算①回来就上来写点东西的
结果懒惰了。。。
台湾是个好地方
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 【九族文化村】那里
整个就是以海贼王[one piece]为主题
去到那里
我疯了~~~

I TAIWAN~
超♥台湾!







九把刀~
加油噢↖(^ω^)↗


干巴爹~





九把刀=)
             
             ##much love♥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 无标题





我要去台湾啦啦啦啦
兴奋到....
嘿嘿...
最近很开心啦啦啦
原因呢?
说不上来XD
希望去台湾可以买到很多one piece 的东西
超期待的
啦啦啦

我不要毕业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舍得+不舍得
T.T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不爽!

唉~
又生病了
很辛苦吖


那天因为生病所以老妈来学校带我
结果那个XX就跟我老妈讲
【你女儿跟林X芊混太多了,很像发hiao酱紫....】
【还有那个欧X儿也是酱紫,劝你不要跟他们两个混太多....】

哇老
你是哪里不爽
太久米有给人屌了是吗
皮痒啊
好啦
那我们全班一人去买一支那个mopiko
反正又不是很贵
一人买一支挤在你身上就好了
酱紫你皮就不会痒了啦
妈的
很像自己很厉害酱
早死早好啦你
免得继续伤害小学生脆弱的心灵
死了都米有人要帮你收尸啊
葬礼也米有人出席啊

明明就可以退休
还死赖在宽一不走
伤害每一年的6M班
死啦你!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唱歌&饼干=]

哇佬
昨天本来要跟泽杰还有一迪还有黄孙去唱歌的
去MUSIC B@ND
结果叻
我放了他们飞机(内疚到.....)

啊~
本来都到料的
只是迟到1个小时多罢了吗
结果老妈又掉头回去
叫我别去了
有米有太过了一点
还在那里拿我的电话
打给黄孙说我不去了
哇佬
过分咯



拜托你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ok?
整天放人家飞机人家也不好受的吼~!


那天
跟含一起做饼干
哈哈
很好吃
超开心的说
带去学校
全部人都说好吃
开心=]

我决定了











下次一定要再做多一点....XD


加油=]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无标题


嘿嘿....我拍的照片不错吧~!


最近爱上了摄影
很好玩啊啊啊啊啊啊
毕业旅行刚结束
不错啦
不过才3天2夜罢了

臭校长!

生病了
很辛苦
还记得早上起来的时候哮喘
超辛苦的
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好起来
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最近...^^

最近
发现到黄孙对我很好诶
嘿嘿...
得意!!


啦啦啦
死mhy
整天叫我大嫂
神经病
在那里乱乱传
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分过分!!
讨厌讨厌你!!!


现在发现到
芊宝贝真的是我的死党
两个整天在那里酸来酸去
很爽一下
也很好玩


其实噢
XX宁人不错啦
那天跑来跟我道歉
应该是因为看到我的在blog上面写的东西
知道我不爽
然后写了封信给我
不过
一看就知道是嘉宁写的XDD
宁的字迹我怎么可能认不出吖
还有
XX宁很少用水笔的
让我猜出来了
XDD
还有吖
紫色
嘉宁订书机是紫色的
所以她用的订也是紫色的
跟我一样
我是粉红色的
XDD
我有潜能做侦探噢^^

心情还蛮不错的
只是目前再斟酌要读哪间中学
如果宽中
很好哇

不敢肯定会不会跟LDS同班
虽然分数一样
但是初一和初二米有照分数编班的呐


去国中呢
可以留长头发XDD
可是
听说每天米有老师进班的
上什么课啦


好烦好烦
不果放轻松点
多两天歌唱比赛了呐
我唱得米有那么好
怎么办啦
加油=)
毕业旅行要到了
期待
期待与朋友一起旅行
GAMBATEH~

【忘记还有考试~!加油呐^^】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啦啦啦~开心点....

今天。
心情有点down
我不会再相信那2个双面人
我对自己说过
在这段气还没消的时间里
我理他们
我就是猪!
猪!


说起来也挺过分的
要抄我学号就抄啦
酱紫抄到小小个我就看不到乜
我又不是瞎的
傻子
过后才来在那里讲对不起什么友谊的
告诉你
我不稀罕啦!



2个都是双面人
XX宁
讲什么我很吵
叫我不要讲话
安静一点
就擦掉我学号
信你有啦啦啦
过后老师问做莫米有学号的时候就找借口
乱乱讲一些人的名字
去死啦
过后还跟嘉宁讲不是她的错
讲是XX仪叫他跟老师讲的


可是
XX仪又讲
听好蛤
她讲不是她的错wor
她讲学号是她擦的
可是
可是蛤
是XX宁自己要跟老师讲的



我承认我有吵
不过
过后我安静了
XX宁也把我学号擦了
做莫还要告诉老师
把我当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妈的<---连最不想骂得都骂了= =去死啦
嘉宁还亲耳听到她们两个的谈话
XX宁叫XX仪擦掉
XX仪讲做莫要擦叻
反正我酱吵

过后XX仪才在那里讲什么都是XX宁的错啊
sampat到要死!
他妈的<--又= =忍无可忍了

哼...
哼.....

算了
不管别人怎么对我
我还是我自己

开心点XDD
笑一个吧~
be happy

最近blog很少访客
ok啦
谁帮我拉客
就请他吃一粒糖糖
ok蛤
XDD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KSL->聚会 .....happy~!

噢耶~!
今天去ksl
和黄孙。仟颖。雯芊。恩绪还有一迪
超开心的呐
所以才会来blog的


最近很懒惰啊啊啊啊啊啊<---学sotong的啦
自己最大的心血--blog都不要上

cecelia很可怜呐
今天跟我们一起去ksl
在寿司金吃东西的时候
杯热水泼中
好彩不是刚煮滚的
要不然
没眼看了
会直接烂掉

那个死工作人员也够不负责任的
泼到人了
只是拿走水壶
瞪了一眼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其母之。非悦!

真的是没有脑的
那个工作人员的智商肯定是负的
把热水壶放在斜斜的地方
而且还是湿湿的
肯定会滑下来啦
傻子
吃大便拉
干脆拿回一壶热水
泼回他算了


今天的聚会
有点失败诶
没唱到歌啊啊啊啊啊啊
芊宝贝和一迪讲好了
下次出来唱歌
我也要
下次
就迁就下我吧
去皇后那一带的地方吧
哇哈哈
其实
nasi lemak辣死你妈2.0
一点都不好看的
都不懂做莫不要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那个nasi lemak一点意思都米有
只是
那个
哇老喂 来啊来啊 爽啊 哇老喂
比较好笑罢了
哈哈
今天写了很多东西
补偿了我前几天的懒惰
哈哈
毕业旅行
有去马六甲哇
我还不知道捏
期待ing~

Gambateh~
加油~!(都不懂在加油什么XD)

be happy
don't worry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UPSR OVER!~

lalala
UPSR finally over
happy =)

Saturday can go out with my beloved friends
oh~
happy dao....

wish I can get 7A
because
7A= NEW computer, Iphone, MONEY$....
so
if I din't get 7A....
oh my god~
my NEW computer, Iphone, MONEY$....
ALL GONE!
Argh!!


haizz
UPSR over already

Actually
I 'm not happy
cause gonna to leave my beloved friends
and teacher
and school
and more....
the only thing that I left is___
MEMORIES
haizz

GOODBYE  EVERBODY~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Untitled

UPSR has been two days ~
So nervous
Tomorrow is the last day
La la la
My English
Honestly
VERY Poor
Miserable
Don't know even can get 7A or not

Be sure to get 7A
Or else
My Iphone
And computer
Gone
Try it
7A

+oil~XDDD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无标题★always be happy♬ ♪

啦啦啦
要考upsr了啦
靠= ='''
很快诶
希望可以考好一点啦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happy day~

啦啦啦~
很久没来更新blog了
大概有一个星期




那天去新加坡
看了【The Smurfs】
超cute的
啦啦啦

考进宽中了诶
不过妈妈还是对我的成绩很失望
因为没有300分

啦啦啦
放假
一大堆新加坡的表妹来我家
烦死人
吵到要死
还我宁静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学sotong佬了XDDD

明天要开学了
要考upsr了



啦啦啦啦
Happy Every Day =3

Monday, August 29, 2011

开心开心XDDD

昨天考宽中诶
难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学sotong煌的XDDD
哈哈哈
今天考试的时候
看到
两个
很好看的人︿.︿
omg


哈哈哈
一定要考进宽中
听说那里有很多美女噢

~哈哈
无所谓
尽力就好
加油
就是那两个在讲话的帅哥啦~~
XDDD

Friday, August 26, 2011

唉.....无法接受的事实TT

我最最最担心的事
真的发生了
快要崩溃了
一直狂吃巧克力
让自己不要再想
他真的跟我讲了
真的!
多希望这不是真的
为什么?!
连续两次
两次
整整的两次
输给了她
讨厌
被严重hurt到了
真的是被hurt到了
伤口出现了
怎么办?
好伤心
好难过
为什么不让我当傻瓜就好
什么都不要让我知道
那不是很好吗?


反正已经不是第1次了


算了
笑一个吧 :)
be happy~don't worry^.^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啦啦啦~~happy happy

哇哈哈哈~~~
今天
不错happy

啦啦啦
和襄含一起做冰品
哈哈哈
很好玩
还调配出了一种自制饮料
超好喝

啦啦啦
开心开心
刚刚还去星座配对
芊宝贝和信
蛮配的
一定要去告诉她
她知道后肯定会
疯掉!

啦啦啦
今天到这里喽~
呵呵呵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再上了
哎呀
anyway
随便
开心就好
拜拜
要常来拜访我噢!
=口= happy day~~

Monday, August 15, 2011

♫♫Keep Happy Everyday♫♫ ♥♥

最近
突然有了动力
想要努力

哈哈
现在才有动力要努力
太迟喽
唉....................

嘿嘿~
最近
我身边又有人发现到
多了一个
眼睛贴大便的人了嘿
哈哈
这样会很累的
不需要为难自己

嘿嘿嘿
最近很开心
常常笑
像傻婆酱

啦啦啦
要考试喽
加油加油
拜拜大家
啦啦啦啦
+。+



♫♫ LOVE ME,LOVE MUSIC ♫♫
└►▄ █ ▄ ▄ █ ▄ ▄ █ ▄ ▄ █ 音量- - - - - - - - - -● 100%
♫♫Keep Happy Everyday♫♫
♥人活在这个世上 是为了活出自己的价值♥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不错的一篇文章。。。

明明知道现在你爱的是她。
明明知道现在你不再爱我。
明明知道我们这段感情已经结束。
明明知道我们已经很难再回到从前。
明明知道我所以的努力都是无谓的付出。
明明知道你对我已经不再留念不再在意。
明明知道我们这段感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知道这一切都明明知道。
为什么我对你还是那么死心塌地。
你明明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会去爱你。
你明明知道我为你付出了所有。
你却对我是无动于衷。
明明知道。
你明明知道。
可是你还是离我而去。
我记得你曾说过你只爱我。
现在同样的话给了她。
我记得你曾说过会陪我到永远。
我记得你说过若不离此生不弃。
而现在我得到的是一句:“滚吧,老子不想说什么了”。
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选择我。
既然不能陪我到永远为何要许下承诺。
让我爱得那么深也伤得那么深。
这个结局并不完美。
这样的爱情并不完美。
曾为你写下一切。
曾为你记下一切呵呵。
这一切只不过是已失去的爱情。
它却是让人那么怀念。
让人那么伤痛。
曾给你的真心已经被你抛弃。
原谅我自私还是把你留在心里。
原谅我还是没把你忘掉。
请原谅我这样做。
过了那么久。
还有很多话没能来得及对你说。
还有很多事没能为你做。
很难过该不该这样放弃。
我给你的爱已经被掩埋。
也许的也许。
能在感动你一次。
我绝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身旁。
这辈子一定要守护着你。
可不可以。
能再感动你多一次。
再多一次。

Tuesday, August 9, 2011

X生日要到喽~

啊哈哈~
今天
心情不错ok两下
看得出雷今天的心情也是不错三下
难得
不然她哪有可能叫我出来
演【阿麽】
有够搞笑的说 =口=

今天
我还发现到了一个问题
就是
我看书还不错快的
哈哈

这个礼拜六
X生日喽~
要送什么礼物给X呢
让我想想先
唔....
Novel吧
他应该很爱看英文的Novel
哈哈
期待~

Friday, August 5, 2011

今天在弹弹堂上看到好多人结婚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孤单
Zzzz
无聊
情人节
不管我的事

无聊ing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其母之,非悦!

觉得自己好笨
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为了他
找出那只东西
还弄了那么久
结果...

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难道你认为这样很好玩吗
那好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当傻瓜了
你是我在世界上看过最没有礼貌的人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只是个女生
我会让你后悔的
我-讨-厌-你!

Tuesday, August 2, 2011

ice cream~ice cream~ +。+

今天本来要找含一起做冰品的
结果
下午去找她的时候

居然不在

呜...呜...
好不容易有股冲动想要做冰品
结果
泡汤了
算了
下个星期
再跟她约时间
一起去买材料
再来做冰品
或者是甜品

期待ing

考试加油噢!Gambateh!

Monday, August 1, 2011

好有成就感的一天...自己真的好棒哦!

今天
不错开心的
找阿含一起做了一个
刘讲师所说的
【目标表】
还有一些激励自己的书签
好开心
做了一个下午诶
从1点多做到7点多
3张书签和1张目标表
好难做诶
不过做完了还很有成就感
要好好奖励自己
在这三天假期内做了好多事情
今天还在坚持跑步
没错的话
今天好像跑了大概起码有
4圈公园吧
还在加多一圈
是走的
我真的好棒
不过每次都忘记热身就跑
感觉腿部的肌肉好痛
还有没有吃半点东西
空腹去跑
好像要pengsan酱
anyway
我已经很棒了
继续加油
哈!
突然想到【他】
那个【他】也要加油噢!

Sunday, July 31, 2011

书~真的很重要

最近发现到了新的书...
作者是蔡智恒...
好多人都说是爱情小说...
但是不是!
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文学作品...
句子都很有深度...
讲的...
都只是一个男生...
对一位女生淡淡的好感...
以及思念罢了...
就只是那么简单的青春故事...
不是爱情小说....
作者的文笔很好...
得空不妨去看看~
很不错的精神粮食....

爱情小说这东西...
碰不得!
一旦接触到了...
就会迷上它们了...

所以啊...
勇卫老爸...
别乱说...
我看的...
就只不过是些很有意义的文学作品罢了...
不是什么爱情小说啦....
放心~
我很纯洁的噢!
哈XD

Sunday, July 17, 2011

小故事分享---

The Proud Goose
A goose and an otter lived in a river.
The goose felt that the otter was ugly.Its eyes were small and it could not see far.
One day,when the otter was building a house,the goose swam towards it.
"Hi!How are you,friend?"The otter asked.
"You can only see me if I swim near to you,"the goose said proudly."You will die because of your blindness!"
The otter smiled and answered,"My ears are better than yours!I will run away before the enemy comes."
When both of them were quite,the otter asked the goose if it heard the "SHAA......"sound.
Then goose listened for a while and said,"I do not hear any sound!"
When the otter asked again,the goose still answered that it did not hear any sound.
The otter wanted the goose to listen again.The goose became angry and said,"You are blind,don;t try to fool me!"
The otter told the goose that the foot steps were nearing.They should run away quickly.The otter jumped into the water.
The goose thought that its eyes could see everything.It did not want to run away.
The goose lengthened its necked and looked around proudly.
At the same time,a hunter was pointing the gun towards the goose.
"Pang!"The hunter shot at the goose.Finally,It fell and died in the water.

Tuesday, July 12, 2011

可爱的小朋友....

最近发现到...
日本的死神都好像为了避难...
逃来马来西亚了诶~
因为有好多小朋友都说自己梦到死神....
真的吗?
他们是坐飞机来的吗?
还是....
飞过来的?!
那死神也真厉害啊....

小朋友永远都那么天真....
真希望自己别长大...
永远拥有者这颗童真的心....

好多人都说我长大了....
简单来说...
是老了吧?!

真的吗?
也许吧~

Monday, July 11, 2011

MYDEAR~HAPPY BIRTHDAY

唉,下个星期六,是雯芊的生日诶.....
都不懂能不能够和她一起出去庆祝....
还在考虑要送什么东东给她....
雯芊....
如果不可以去的话....
你应该不会生我的气吧?
我可是逼不得已的啊~~~~
很快噢,
你已经快要生日了~
时间不等人啊.....
那就...
先祝福你UPSR考到7A咯!
一起加油吧~
干爸爹......

Sunday, July 10, 2011

万分不舍.....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福利社里面什么都有就是口袋里没有半毛钱
诸葛四郎和魔鬼党到底谁抢到那支宝剑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怎么还没经过我的窗前
嘴里的零食手里的漫画心里初恋的童年
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
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太阳总下到山的那一边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山里面有没有住着神仙
多少平日记忆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
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这么孤单的童年
阳光下蜻蜓飞过来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
水彩蜡笔和万花筒画不出天边那一条彩虹
什么时候才能像高年级的同学有张成熟与长大的脸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长大的童年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 
---------------------------------------------------------------------------------------------------------------
听过到这首歌,突然让我想到了....
我六年级的生涯,只剩下短短的几个月.....
UPSR也即将来临.....
虽然要忙着准备UPSR...
但,我不会忘记好好的珍惜....
这剩下的...
几个月~
再见了,我的童年~
再见了,我可爱的朋友们.....

Friday, July 8, 2011

嘿嘿~大家好!

 哈咯,各位关注我的朋友....
你们....好吗?                                                            
我好像大概有很久没回来了吧....    
没办法....要考UPSR了诶.....                  
烦啊.....
我过得不错.....呵呵~                
莹~加油.甘爸爹++

Thursday, May 26, 2011

超happy的啦!!!

今天.....
很happy!!
哈哈~跟昨天一样,又和含到公园去咯^^不好意思将了啦
哈哈~其实啦,含噢,是我昨天才认识的朋友啦~
是妹妹好朋友的姐姐...
昨天超疯的啦!
在公园里面厚,(不好意思讲了啦!)
玩到很不像样 ==''
哈哈~今天叻....
还ok啦!
因为他们在玩的时候,我偷偷跑掉了噢^^
哈哈~去找了一个超久...超久...超久...没见的朋友啦!
还有【英雄】。。。
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还是一样,
照样很疯...
........................
其实厚,
坦白讲啦,
有没有考试都一样的啦!
照样玩到疯 ==''
只是考完试后厚,
多一个她罢了啦!
晚了,
大家拜拜~

haiz....是sad的咯!

哈哈~考完试了~happy
但考完试了也有一点sad><
矛盾+。+哈哈

成绩....
挺不错的....
不错....不错....
个屁啦!!
什么烂考试,
男到.....
opps...是这个*难~哈哈

太久没来了,
这一来走了后,就不懂多久才可以在来了.....sad ==
大家....
拜拜....
拜拜拜.....
拜拜拜拜.....

哈哈~无聊~~~

Friday, March 11, 2011

放假咯~~~

放假,还蛮得空滴。
每天都来卖女孩の小火柴这里游荡...
不懂要写些虾米东东...
humm...
最近长了些豆豆
还有黑头
oh my god ...
不美料!

成绩... 晕 ==''

这几天哦,心情还蛮down的。
成绩单上竟然出现了一个“B”  >.<
伤心....
而且还是自己最拿手的....华文!
然后科学也完蛋了啦!
超粗心的!
居然有一题圈错!
而且是很容易的一题..... 晕 ==''
希望成绩不要太烂 TT
加油!~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哈哈~偶像~~

这几天在学校都很疯狂,每天跟在那个Yew Ee Huang 的后面叫他的名字~ 真的很好玩哦(疯了...)
瓦咔咔~6M 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我的偶像,超可爱哦~
超级阳嫂~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忙啊~~~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haizz.... ,最近都没空写blog 了.... 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