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happy!!
哈哈~跟昨天一样,又和含到公园去咯^^不好意思将了啦
哈哈~其实啦,含噢,是我昨天才认识的朋友啦~
是妹妹好朋友的姐姐...
昨天超疯的啦!
在公园里面厚,(不好意思讲了啦!)
玩到很不像样 ==''
哈哈~今天叻....
还ok啦!
因为他们在玩的时候,我偷偷跑掉了噢^^
哈哈~去找了一个超久...超久...超久...没见的朋友啦!
还有【英雄】。。。
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还是一样,
照样很疯...
........................
其实厚,
坦白讲啦,
有没有考试都一样的啦!
照样玩到疯 ==''
只是考完试后厚,
多一个她罢了啦!
晚了,
大家拜拜~